东坡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140名优秀教师获表彰

2020-09-11 09:45:4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王煦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煦)9月10日,东坡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座谈会,副区长周学梅、区教体局及部分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学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东坡区教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说,长期以来,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将满腔热血倾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她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构筑师德师风建设制度体系,加强师德典型发掘和宣传,深入开展“十佳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教师以德施教、以爱育人。

会上还对东坡区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140名优秀教师、2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5名受表彰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会带领我们的老师,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东坡区崇礼小学校长周明伟说。

东坡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一、优秀教育工作者(20名)

二、优秀教师(140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