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践初心 东坡区高灯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0-07-06 14:18:3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曾红 记者 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红 记者白 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东坡区高灯社区于7月4日上午在高灯社区开展党建大联盟庆七一主题活动。

“中国共产党成立于哪一年?”“党的根本宗旨是什么?”“抗日战争是什么时候胜利的?”为进一步加深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发展历程的热情,活动第一项便是党的历史知识抢答活动,各位党员争相举手抢答,党的历史知识在紧张活泼的气氛中被印进大家的脑海,通过激烈的角逐,6名党员分别荣获了一二三等奖。

随后,在高灯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黄旗惠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誓词声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神圣而豪迈的入党誓词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奉献的决心。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合唱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歌声抒发着党员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体现着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情深。

通过此次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励着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表率,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