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就业岗位350个 东坡区人社局在太和镇开展现场招聘会

2020-07-02 17:38:2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郭波 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郭波 记者 方旭)为进一步落实就业扶贫各项政策,帮助贫困户、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2020年6月30日,东坡区人社局“就业扶贫助攻坚”现场招聘会在东坡区太和镇仙桥村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东坡区人社局举办,以“搭建就业平台、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帮助太和镇建档立卡贫困户找到就业岗位,增强贫困户自我脱贫能力。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扶贫助攻坚”现场招聘会把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困难人员作为帮扶重点对象,通过前期深入走访摸底用工单位、应聘者需求,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困难人员低学历、经验少等特点,邀请了今麦郎饮品眉山有限公司、四川飞普科技有限公司、眉山恒通印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了350多个就业岗位,岗位涵盖包装工、生产工、保安等求职者能较快上手的10多个工种。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现场交流氛围浓厚,共吸引6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困难人员入场求职,接下来,区人社局将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有政策咨询处和就业政策咨询台,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提供就业指导,努力提升各种惠民政策知晓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