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努力建设美丽东坡

2020-03-27 16:06:1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继忠)近日,东坡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飞主持召开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求,安排部署了该区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重要性,排查整治工作要做到人员到位、履职到位、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3月23日,省生态环境厅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督查一组对东坡区泡菜园区污水处理厂及周边沟渠、川南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等点位开展现场督导检查。对此,要正视问题、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按照检查组要求迅速整改,补强短板。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为契机,全面排查整治全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迎接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建设美丽东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