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助力防疫复产顺畅“绿色”通道

2020-03-24 10:53:4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罗洪 文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洪 文特约记者 陶广汉)连日来,眉山市东坡区路政大队坚持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秩序两手抓,以确保道路网络安全畅通为着力点,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恢复交通运输秩序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四川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保障道路交通畅通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和相关部署。

同时,该大队落实部门沟通协调、信息共享、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在区应急、公安、交警、环保和运管等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下,抓住近期拆离不合疫情防控时宜设岗卡点的时机,采取切实措施,集中优势力量,大力开展公路路网保通保畅“零阻碍”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全区共取缔公路移动商业广告八块,消除公路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16处,消除公路及公路用地范围堆积物4处,纠正不规范装载货车12台次,固定和流动治超检测货车12606台次,查处违法超限车辆11台次,累计卸载超限货物55.62吨,查处擅自超限运输行驶车辆21台次。

进而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各类生产生活物资、农民工返岗务工和企业及项目复工复产等车辆运输提供“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有效发挥“绿色”通道在抗击疫情和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的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