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东坡区太和镇罗家村党员群众献“热血”

2020-03-05 17:36:5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王曦

(王曦)最近,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街头人流量骤降,眉山市采血量严重不足,血液库存告急。但是病榻上的急症出血患者、血液病患者等迫切需要血液来拯救、延续和维持生命。

3月4日,太和镇罗家村40多位热心党员、群众挽起袖子,参加献血活动。大家戴着口罩,自觉拉开排队间距。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有序填表、体检、献血。

太和镇罗家村村委书记王明方说:“前几天,我从网上得知眉山市中心血站库存告急,莲墩村组织村民们积极献血的新闻,我便向村民们发起无偿献血号召,得到了积极响应。疫情当前,我们责无旁贷。我们愿意伸出胳膊,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本次成功献血人数39人,共计献血量14500毫升。

战“疫”攻坚、无偿献血,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罗家村的干部、村民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为生命接力。相信全社会同心协力,一定能取得这场抗“疫”战争的全面胜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