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生态环境局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3 20:03:2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自疫情爆发以来,东坡生态环境局发扬环保铁军精神,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及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领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全区医疗废物产生点和处置点进行现场检查,紧盯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处置全过程;现场指导医疗机构按规范要求,做好灭菌消毒工作;现场检查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站)消毒设施运行情况。

此外,该局组建47人的党员先锋队、志愿者两支队伍,与相关人员一道,分三班全天负责大石桥街道江公社区11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包保工作。

“同志,出门请戴好口罩”,党员先锋队队员、志愿者对走出小区的居民耐心宣传,并号召他们少出行、不串门、不聚集、不扎堆,为小区居民把好疫情防控的“安全门”。

东坡生态环境局还在11个小区设立“爱心能量站”,开展抗击疫情、便民生活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