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卫健局新春走基层 扶贫暖人心

2020-01-17 19:22:1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夏乡)1月15日下午,细雨濛濛,寒风凛冽,东坡区卫健局联系复兴镇红五星村扶贫帮扶工作组一行五人来到该村八组,开展“新春扶贫送温暖”帮扶活动,提前为联系贫困户送上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沿着熟悉的田间小径,工作组同志们分别来到各自联系户家中,送上一袋大米、一桶食用油,并与他们悉心交谈,详细询问一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增加收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联系户们对帮扶工作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用朴实的话语表达心声,将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政府的帮扶以脱贫奠基致富之路,聚力启航,致力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理想。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表达了卫健局帮扶工作组对联系村贫困户的关心与关爱,拉近了帮扶工作组与联系户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为推进扶贫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