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卫健局召开2019年度全区卫健系统述责述廉会议

2020-01-14 18:05:0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夏乡)“2019年你院所辖的区血防医院出现了工作人员违规使用公车问题,你认为应该怎样吸取教训,釆取什么措施落实整改!”区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斌向刚刚结束述责述廉报告的东坡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知非提出质疑问询。

犀利的言辞、尖锐的问题,全体参会人员屏气凝神等待徐院长做出回答,这就是2019年度东坡区卫生健康系统述责述廉会议现场民主测评环节真实的一幕。

1月14日上午,东坡区卫健系统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在区卫健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各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党委(支部)书记、院长(主任、大队长、校长)、纪检员共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加红同志主持。

会上东坡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知非、永寿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刚等五位同志围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职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现场述责述廉,15位民主测评人员当场提出质疑问询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静作题为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言,总结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全区卫健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与教训,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探索与创新,把党风廉政建设刻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在实处,永远保持对党的忠诚心,严格执纪问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为建设健康东坡提供纪律保障。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蒲盛超讲话指出,这次会议是传导压力,敲响警钟,促进整改。区卫健局党组勇于揭短亮剑,做到关口前移,压实责任。2020年卫健局党组有决心有信心抓实主体责任,抓实作风建设;开展系统整治,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各项纪律制度,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