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事管司调研东坡区苏南小学工作

2019-09-23 16:00:1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彭淑君 何广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淑君 何广林)9月20日,人社部事管司副司长梁江一行来到东坡区苏南小学调研“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和人事管理”有关工作。

四川省人社厅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事管处处长周旭,眉山市人社局局长何万高及东坡区人社局局长唐晓黎、东坡区教体局局长杜贵林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久雨逢晴,上午10时许,国家人事部、省、市、区相关领导一行莅临苏南小学,首先参观学校师生书画展,对苏南小学艺术教育给予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苏南小学校长侯旺作《优化人事制度改革确保学校健康和谐发展》的主题汇报,领导们听取教师代表希望“城区教师满30年教龄,具备高级教师评聘条件,可不受岗位设置比例的限制评高级职称”的诉求,东坡区教体局局长杜贵林、副局长邹义强汇报当下教师待遇偏低,优秀人才招不进、留不住,教师性别比例失衡等困境。

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国家人社部事管司副司长梁江一行充分肯定苏南小学人事制度的细化落实与创新改革、在促进教师利益与学校可持续性发展上的举措;表示对教师诉求与师资困境会慎重对待,争取从源头解决问题。

此次调研,是对多个基层事业单位的一次摸底,对人事制度改革等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将促进教师的培养和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实现老百姓“有书读、读好书”的愿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