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生态环境局迎70华诞  迈生态文明新时代

2019-09-18 15:03:0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东坡生态环境局深感人民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对蓝天白云的渴望,对乡愁的留念。

党的十八大报告首次将生态文明列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布局。2018年5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展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在我国发展史上,发生过不少盲目追求经济发展,只要金山银山,不要绿水青山,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的惨痛教训。当今,历史发生了根本性地转变。人们从盼温饱到盼环保、求生存到求生态,这是人心所向。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全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东坡生态环境局要坚守改善生态环境的初心和使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