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7-08 17:14: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佳)为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进度,加快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步伐,眉山市东坡区卫生健康局于7月5日组织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场所卫生分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区卫计执法大队所有干部职工,苏祠、通惠、大石桥3个城区街道办事处和崇礼、尚义、象耳、太和、松江、悦兴6个周边乡镇的18名卫生监督协管员、44个社区44名网格组长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卫健局副局长彭雪丽主持并作思想动员。她强调,要把创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强化部门联动协作,发挥网格管理作用,确保各项创卫工作顺利完成。

区爱卫办主任侯明祥就加大三小行业的整治力度,联合各乡镇、社区的协管员和网格员,齐心协力,共同攻克创卫难关做强调。

此外,卫计监督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及副中队长分别就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的相关卫生规范、监督检查要点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向卫生监督协管员发放了创卫工作中需要填写的检查表并讲解了具体填写方法。

下一步,区卫计监督大队将联合各乡镇社区的协管员及网格员对辖区内的公共场所及生活饮用水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落实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创卫”国家暗访,最终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总体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