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卫健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7-02 16:29: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新莲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新莲)7月1日下午,东坡区卫健系统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彰了一批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讲授了题为《党员干部的个人廉政须练好“三种功”》的廉政党课。他表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肩负起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健康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健康卫士,助推东坡区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