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举办2019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6-20 18:03: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曹翠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翠林)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东坡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6月20日,东坡区卫健局和教体局联合举办2019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培训会。

全区各级各类托幼机构负责人、卫生保健人员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儿童保健人员共计3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全面考核的方式,区妇幼保健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授课老师分别就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实施细则、儿童五官保健及托幼机构常见传染病预防控制等方面作了详尽的讲解培训,培训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会议要求,各托幼机构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高度重视卫生保健工作,积极配合,不断提高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儿童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培训,加强了东坡区托幼机构日常卫生保健工作管理,提高了卫生保健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对预防和减少儿童疾病的发生和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