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小学举行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30 15:44: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惠 宋芳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惠 宋芳)为迎接五一,4月29日早上八点半,眉山市东坡区苏南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我劳动,我快乐”主题活动。

升旗仪式上,四、五中队的彭子娴、方健宇、余佳琪、余俊杰在国旗下进行了“我劳动,我快乐”的演讲。他们从劳动对个人的影响到对整个社会的影响说起,极大地唤起了师生们的劳动意识,对从小爱劳动与个人的重要性引起了强烈共鸣,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做一个爱劳动的好学生。继承前辈热爱劳动的优良传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女生们用青春动感,朝气蓬勃的舞蹈<>展示了少年儿童爱学习,爱劳动的志向与担当。集体表演的快板<<看天看地看中国>>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心,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同学们表示,为了实现中国梦,将更加努力学习。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劳动的重要性,将“爱劳动、爱学习、爱祖国”的意识和行为潜移默化地渗透到每一个同学们心中。我们欣喜地期待着:今日的苏小少年,明日的参天大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