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通惠街道家庭医生签约进社区 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9-03-26 19:19: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丽红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丽红 记者 文铭权)为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的知晓率,使辖区居民得到更多更好的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3月25日早上8点,东坡区通惠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如约来到城南社区,和居民面对面的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服务活动。

据了解,本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将持续两天(3月25日—3月26日),每天设置6个服务点为居民进行信息采集。

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签约的居民讲解家庭医生签约目的、益处及签约相关知识,对前来签约居民的顾虑,都详细地给予解答。每个采集点三人一组合:签约、慢病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促进基层首诊和分级诊疗服务,为群众提供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重要途径。

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及时做到对居民疾病的“早预防、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