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www.scol.com.cn (2018-10-11 11:38: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晓蓉 苏文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晓蓉 苏文娟)2018年10月9日,眉山市东坡区招考办在区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区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会,各考生单位分管行政和信息管理员参会。

会上区招考办副主任王志学传达了省、市高考报名工作会议精神,具体部署东坡区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区教体局副局长兰剑出席会议,并就高考质量评估问题作重要讲话。

最后,区招考办主任李树明做总结发言,对东坡区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让每一位考生明晰报考条件、填报时间和报考程序。二是明确岗位,落实责任,确保资审和信息确认不出错误。三是加强信息管理,确保报名信息安全。四是精心安排,全方位服务每一位考生,确保每位考生按要求按时限完成报名任务。

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会议召开,标志着新的一个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