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档案局为扫黑除恶利剑添锋芒

www.scol.com.cn (2018-10-10 17:43: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倩虹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倩虹)10月9日,眉山市东坡区档案局集中力量,为眉山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提供了一次热情周到的档案查阅利用服务。

当天上午,东坡区档案馆查阅利用大厅急匆匆走来一行三人,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他们出具的警官证、介绍信和公函,得知是眉山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工作人员,为调查一个扫黑除恶案件,特意来区档案馆查阅上世纪90年代的档案资料。

由于这部分档案还没有进行数字化扫描,为不耽误案情调查,东坡区档案局高度重视,由局长亲自带队,集中4名工作人员仔细翻阅了馆藏两个全宗56卷档案,最终从原眉山县东坡镇的进馆档案中查询到相关资料,三名查档警官对区档案局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充分感谢。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东坡区档案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掌握相关政策,主动加入联系村金花乡金江村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参与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努力发挥档案在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作用。下一步该局将加快馆藏档案数字化进程,提高档案查阅利用效率,积极主动为全区各项中心工作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