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眉山百名志愿者为万名群众普及创文知识

www.scol.com.cn (2018-10-08 09:25: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永强 特约记者 唐一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永强 记者 唐一)为进一步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社会氛围,眉山市精神文明办、眉山市爱心之友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10月1日至3日,组织志愿者在眉山中心城区雕像国际广场、金罗马广场、车展会场等6个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设置服务点,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来自各行各业的近百名志愿者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自愿参与到创文宣传活动中来,以极大的热情,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为市民群众普及创文知识、倡导文明新风,传播文明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以自我的小文明助推城市的大文明,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3天时间里,累计参与服务志愿者126人次,向市民群众发放创文宣传资料12000份、环保购物袋11000个、水杯9500个,填写调查问卷10500份。有力提升了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的知晓率、支持率,营造了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