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老师!东坡区小学欢庆教师节

www.scol.com.cn (2018-09-10 11:16: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永利 陈丽萍 刘敏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永利 陈丽萍 刘敏)金秋送爽 ,丹桂飘香,眉山市东坡区苏南小学全校师生高兴地迎来了第三十四届教师节。9月10日早上8:30,师生们齐聚操场,举行庆祝教师节的升旗仪式,以此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升旗仪式上,四一中队的宋旭、李奕佳、刘英勋、杨慧中4位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老师,节日快乐”的演讲,为老师们送上最真挚、最热情的祝福,让苏南老师感受到了身为人师的成就和幸福。

任浩贤、牛泓皓2位同学为老师们献上了幽默风趣的相声“老师 妈妈”。他们的相声表达了每个同学把老师当作亲妈妈的心声,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最深沉的爱。老师们听后,个个都露出了快乐的、欣慰的笑容。

最后,四一中队集体朗诵的诗歌“献给老师的歌”,把孩子们对老师千言万语的感激汇聚在激情地朗读中。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让整个校园都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愫。

愉快的教师节只有一天,但教师敬业爱生,孜孜以求却是一生一世。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苏南小学的老师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桃李芬芳,催开百花齐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