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组织部到三苏镇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02 10:05: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肖玉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肖玉梅)8月1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三苏镇政府三楼会议室气氛严肃,每名参会人员都认真的做着笔记,原来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祥正在为三苏镇干部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三苏镇党委书记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向东、三苏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五职干部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王建祥带领三苏镇干部先是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来川重要讲话精神”;然后详细讲解“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最后以“如何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在眉山落地生根”为结,指导三苏镇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有新作为,宣讲会内容丰富,讲解精彩,对三苏镇今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三苏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三苏镇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推动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谋划部署。各村(社区)要加强宣传力度,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局面,促进我镇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加强落实。各村(社区)要分层召开会议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通过召开“两委会”开展自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和“村民代表大会”开展深入学习和讨论,使全会精神入心入脑;通过召开“坝坝会”进行广泛宣讲,让全镇所有老百姓熟悉全会精神,了解我镇发展方向,形成合力,共创美好人文新三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