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万胜镇:党员先锋服务队 文明创建走前列

www.scol.com.cn  (2018-07-19 16:12: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开磊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开磊 特约记者 陶广汉)7月17日一大早,一幅“党员先锋服务队”的旗帜飘扬在眉山市东坡区万胜镇街头,由该镇70余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服务队队员,各自带着镰刀、铁铲、扫帚、撮箕等工具,对集镇的主要干道、街边卫生“死角”和绿化带中的杂草、“白色垃圾”等进行集中清除,让集镇呈现更加“养眼”的环境面貌。

“环境关联你我他,齐抓共管靠大家。”党员先锋服务队梁艳边进行义务劳动边对笔者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就是要走在前列,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努力营造靠大家的浓厚氛围,为眉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