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卫计: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救灾防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4 16:24: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夏乡)近期,眉山市东坡区暴雨频繁,区政府紧急发布了突发灾害性天气预警的信息研判。东坡区卫计局按照制发的防汛应急工作方案;强化防汛值班备勤,确保一有险情能迅速有效处置;加大对防汛责任地段巡查,做好监测预警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汛情就是命令。7月2日22时,区卫计局党组成员侯明祥带领局机关防汛抢险队伍连夜赶赴岷江河畔防汛责任地段开展巡查。河风萧萧,寒意扑面。队员们冒着瓢泼大雨走在泥泞的河堤上,逐段仔细查看河堤有无受损以及水位高低情况;对责任地域内的经营餐饮船只人员进行劝导,劝其在洪峰到来之前撤离危险地域,确保安全。凌晨三点,水位回落,夙夜未眠的同志们才撤离岷江河堤。

防洪防汛期间,卫计局将全力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组织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做好辖区内汛期防疫工作,确保无传染病重大疫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