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1-20 15:4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王依纳 眉山频道 文雅

四川在线消息(王依纳 眉山频道 文雅)1月19日上午,丹棱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丹棱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学深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深刻认识会议重大意义,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聚焦职责定位,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经济工作的学习和掌握,制定贯彻落实任务清单,逐一明确任务内容和时限。

要聚焦主业,全力护航决策落地。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纪检监察业务相结合,坚持严的主基调,把牢“三新一高”导向。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密围绕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进重大工作、重点项目专项督查,持续推进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助推该县项目(工作)高质量完成。

要动真碰硬,坚决亮明纪律红线。深化党风廉政规范化建设,强化与行政执法部门协作配合,严格履职情况监督检查,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对贯彻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力、破坏营商环境、窗口腐败等行为,依纪依法严肃处置,为探索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