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2-05 15:44:1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程欢悦 眉山频道 李骏豪

四川在线消息(程欢悦 眉山频道 李骏豪)2月2日—4日,丹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带着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36名县人大代表精神振奋、豪情满怀地步入会场,以高度的政治热情,为丹棱县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美丽经济示范区·大雅幸福新家园”献计出力。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报告,选举了曾建军同志为丹棱县人民政府县长,冷晶同志为丹棱县人民法院院长。新当选同志向宪法宣誓。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草案)》《“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环保工作报告(草案)》《国民经济计划报告(草案)》《财政预算报告(草案)》《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法院工作报告(草案)》《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报了2020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宣布了丹棱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重点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锁定“建设成都都市圈美丽经济示范区·大雅幸福新家园”奋斗目标,紧扣“重大项目冲刺年”主题,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号召,全县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抢抓机遇,乘势而为,为建设“成都都市圈美丽经济示范区·大雅幸福新家园”而不懈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