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丹棱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2021-02-04 14:17:4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章洁 眉山频道 李骏豪

四川在线消息(程欢悦 眉山频道 李骏豪)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2月2日—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丹棱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报告和委员发言;公布了杨华当选为政协丹棱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黎云齐当选为秘书长的选举结果;通报了会议提案收集情况和对“一府两院”及其它报告的满意度测评结果;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丹棱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2020年,在县委正确领导和市政协指导下,县政协常委会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工作思路,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为丹棱政治、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县政协将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丹心雅正,开拓奋进”的丹棱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民主和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中心,履职尽责,把握方向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服务中心履职助推发展大局,探索协商民主促进基层治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实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成都都市圈美丽经济示范区·大雅幸福新家园”作出新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