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来丹棱围观全国“村晚”四川示范展示活动

2021-02-04 12:18:2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2月4日14:00,2021年全国“村晚”四川示范展示活动将在眉山市丹棱县举办,活动主题为“欢乐过大年·迈向新征程——我们的小康生活”。

此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央视新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眉山市人民政府等承办,四川省文化馆、眉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丹棱县人民政府等执行。

活动分为《安逸四川迎新春》、《齐乐眉山展新颜》、《天府乡村谱新篇》、《九州同春过新年》四个篇章,传递乡音、演绎乡愁、凝聚乡情,营造浓浓的乡土味、文化味、新年味,为四川人民、全国人民奉献一台精彩的春节文化大餐。

2021年全国“村晚”四川示范展示活动,将由央视频、国家公共文化云、“智游天府”等多个平台现场直播,网友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这么盛大的活动,都有哪些节目呢?一起来看看节目单吧。

直播链接↓

(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直播哟~)

国家公共文化云↓

抖音@四川文旅↓

快手@四川文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