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交管大队开展G351线沿线村庄交通安全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2020-12-28 17:00:0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周璐 眉山频道 李骏豪

四川在线消息(周璐 眉山频道 李骏豪)为进一步提升G351线沿线村庄农村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丹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积极深入仁美镇雄义村、光明村、里仁社区等多个村社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管大队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向广大农村驾驶人讲解常见的摩托车、电瓶车交通违法行为,通报了2020年以来在G351线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提醒人们冬季出行前一定要做好车辆检查,同时在驾车出行中,要戴好安全头盔,不超员、不超速,特别是行驶到G351线,一定要观察过往车流,注意避让客车、货车,禁止通过绿化带缺口横穿公路。

通过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切实丰富了G351线沿线村庄群众的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了安全出行意识,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打下坚实基础。截止目前,共散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赠送安全头盔40余个,教育群众220余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