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丹棱县举办“清风扬眉”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2020-12-08 09:48:1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丹纪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丹纪 眉山频道 姚粼)为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近日,丹棱县纪委组织开展了“清风扬眉”党纪法规知识竞赛初赛暨丹棱县“大雅清风”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由各乡镇、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县纪委内设机构组成的17支队伍通过奋勇比拼,展示出了学习党规党纪的丰硕成果。

12月4日,举行了选拔赛, 6支参赛队18名选手从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分别进行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队员机智灵活,才思敏捷,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选手奖,丹棱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获得了第一名。

“很高兴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团队获得了一等奖,我们团队也是经历了很多努力和学习才获得了这个成绩。通过这次比赛,我也学到了党纪法规知识,更深刻的认识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未来我将继续系统学、扎实学、长期学习党纪法规,做一名合格的国家公务员。” 丹棱县自然资源局执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张莹说道。

据悉,11月中旬以来,丹棱县各乡镇、各单位(部门)通过各单位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举办讲座等方式学习党纪法规,并组建优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加了全县“清风扬眉”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我们要继续加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在全县形成学党纪法规的浓厚氛围,让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因觉悟而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丹棱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