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镇小看望慰问隔离教师

2020-02-25 11:13:3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潘丽娜

 

 

看望慰问夏骄阳老师

四川在线眉山讯(潘丽娜)为确保疫情防控及春季复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丹棱县丹棱镇小4位外市返丹教师居家隔离,学校安排专人对接,贴心关怀,确保隔离教师生活和工作顺利。

2月23日,丹棱镇小学校校长王怀东带领疫情防控小组成员,看望慰问镇小居家隔离教师。为隔离教师带去口罩、酒精、牛奶、水果等生活物品。

看望慰问杨静老师

“咚咚咚!”镇小杨静老师的出租屋又响起了敲门声。杨老师打开门,看到疫情防控小组一行,脸上洋溢起欢快的笑容。

杨老师家在成都双流,为了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于2月14日从双流到丹,并居家隔离。

由于丈夫既要线上上班,又要照顾两岁的孩子,杨老师十分担心家里无人照料,再加上不适应长时间关在屋内,一开始的几天她时常失眠。在得知她的情况后,疫情防控小组成员经常打电话关心她,龙莺更是每日上门看望,她的情况渐渐好转。

“吃的都按时送来了,用的也配备齐全了,暂时没有困难,也没任何不适症状。”面对疫情防控小组的关切问询,杨老师回答道。

杨老师表示,非常感谢来自团队的关心和帮助,开心地说:“我正在备课,准备线上上课的教学内容,一定把班上娃娃的学习抓好。”

看望慰问朱玉老师

随后,疫情防控小组一行又带着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告知单,来到了陈书英老师家。

陈老师一家从青川回丹后居家隔离,当天已达到隔离期限,疫情防控小组一行陪同陈老师一家到丹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拿着体检单,陈老师长长地叹了口气,开心地笑了。

“虽然解除隔离,但是依然要注意安全,除非必要,不要出门。”临走时,王校长不忘嘱咐。

疫情防控小组一行又分别看望慰问了朱玉老师和夏骄阳老师。

看望慰问陈书英老师

每到一处,疫情防控小组成员都要询问隔离教师需求,关切询问隔离教师:“最近有无感冒症状,有没有发烧、咳嗽等情况?”并嘱咐隔离教师:“一定不要出门,有什么需求和困难就告诉学校,坚持就是胜利!”。

看望慰问结束后,王校长再次嘱咐隔离教师的对接行政:“一定要每日关心和问询,了解隔离老师身体状况,确保每一位教师的安全,了解具体困难,并及时帮助解决,做好后勤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