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镇小:抗疫与发展两不误 “四心”做好返岗工作

2020-02-25 11:02:5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潘丽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潘丽娜)为让抗疫与发展同步进行,丹棱县丹棱镇小学校立足教育一线,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四心”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春季复学复课工作。

齐心协力助发展。坚持全校“一盘棋”全体教师“一条心”,通过视频会议,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的落实。全校教职员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抓好防疫与教学工作,助力经济发展。

细心排查除隐患。密切关注全校师生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实行每日汇报、每日线上健康打卡。对返丹学生、教师及家人实施全面排查,精准掌握每一位学生、教师及其家人的健康状况和行程动态,全面排除隐患。

用心检查防蔓延。加强学校值班工作的监督与管理,学校行政和值班教师每日到位。执勤卡点严格把关,要求各工作点,点点有人,人人做事,人性化安排,无空缺交接。

贴心慰问送温情。从2月9日开始,丹棱镇小4位教师陆续从外市回丹,居家隔离,学校安排行政对接,保障物质,进行心理疏导,确保教师生活和工作顺利。

2月23日,丹棱镇小学校校长王怀东带领疫情防控小组成员,看望慰问镇小居家隔离教师,并陪同两位隔离期满的教师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健康体检。让教师放下心来教书,静下心来育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