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公安参加全县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2019-08-05 10:41:2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罗畅宏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畅宏)7月31日,在丹棱县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上,丹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祝静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全县各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共计28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该局副政委祝静以《固本强基抓党建• 砥砺奋进谱新篇》为题,紧贴党建工作实际,围绕思想教育、制度建设、从严管理、暖警育警、服务中心等五个方面,与各单位党务干部做了交流学习,赢得与会同志一致好评,收到高度评价。

两天培训中,该局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发展、换届选举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明确党建工作新方向,不断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组织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