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学业水平监测工作 丹棱县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www.scol.com.cn (2019-07-09 17:20: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6月24日——7月8日,丹棱县教育和体育局为加强基础教育的管理指导,全面组织开展了全县学生学业水平监测工作。

据悉,该次监测配合眉山市的质量监测同步进行,5年级、8年级各学科为全市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测。其余年级为县统一组织。

监测工作从时间和学段上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6月24日——6月28日,小学学段质量监测;第二阶段,7月4日-7月8日,初中学段质量监测。

为确保监测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客观性,本次监测采用了异校监测、点面巡检、网络评测、学业水平等级呈现方式。

监测工作采集的真实、有效、客观的数据,将为强化下一学年度的教学管理起到更好的参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