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端午“粽”是情 丹棱县仁兴小学开展系列活动迎端午

www.scol.com.cn (2019-06-06 16:42: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孟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孟)6月6日上午,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丹棱县仁兴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各班以班级活动为载体,开展了属于自己的“传承中华传统,传扬民族文化”迎端午活动。

“端午知识大讲堂”、“讲讲爱国诗人屈原的故事”“端午手抄报、绘画比赛”……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之余了解了许多有关“端午节”的知识。

最吸引人眼球的要数五年级开展的“甜粽和咸粽,我更喜欢……”辩论会,孩子们使出浑身解数,用文字语言给大家送来了一份份“美味”,激烈的辩论,更衬托出孩子们对端午的期待,对粽子的喜爱。

浓情端午,孩子们在“粽子”的故事里传承文化,在“粽子”的美味里,畅想未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