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教体局局长刘兵一行检查仁兴小学安全及项目推进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09 18:49: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4月9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教育和体育局获悉,近日,该局长刘兵率相关股室负责人对仁兴小学安全工作及在建项目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仁兴小学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刘兵还走进食堂亲自查看、了解食堂集中用餐陪餐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听取学校校长文志勇的工作汇报。

在检查中,刘兵说,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基础,特别是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施行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日常监管,提升餐饮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学校师生饮食安全与营养,用心打造经得起考验、有温度的食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