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丹棱:百名准空姐走进中国最美探春地

www.scol.com.cn (2019-04-09 10:43: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程晋  

四川在线眉山讯(程晋)阳春三月,百花争艳。四川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的近百名准空姐走进中国十大最美探春地之一—四川丹棱,为丹棱的美景美食代言。

在十里桃花源,漫山遍野的桃花竞相开放,如霞似锦。准空姐们被这里的一片花海吸引了,纷纷走进桃花园里,还不时地摆出各种娇艳艳的“pose”,好一派人花共舞桃花源的热闹景象。

“没想到,在成都周边还有这样一个迷人的地方。”来自该学院的准空姐先远群站在梅湾湖堤坝上,感受着当地的山水田园,“这里的空气真的好清新,有山有水,还有人家和桔橙。”古朴的民居、高耸的树林、盛开的李花、香甜的“不知火”、绿藤相绕的赵桥,春天的幸福古村格外吸引人。准空姐们沿着石板路,漫步在李花中,听着水车吱吱作响的声音,听着村里老人讲述老电影《被爱情遗忘的角落》,细细品味田园里的慢生活。“真的是被这里的古色古香所吸引了,这儿像极了陶渊明所述的世外桃源。”该学院学生谢丹开心的说道,“还有令人遐想的爱情故事,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小山村!”

在幸福公社的院坝内,学生们以花为背景,以石板为舞台,自发跳起了扇子舞,曼妙的舞姿引得游客连连叫好。

随后,准空姐们一行走进该县的大雅堂博物馆,亲身感受了“难登大雅之堂”的深厚的历史文化。

“感受到了大雅堂浓厚的韵味,欣赏了丹棱春光无限的美景,品尝了香脆可口的‘不知火’,今天不虚此行,希望下一次有机会还能来。”来自该学院2018级空乘实验班的学生谢丹兴奋地向记者说道。

近年来,丹棱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成功创建为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据了解,丹棱县2018年实现旅游总收入32亿元,接待游客360万人,跻身央视评选的2018全国十大“最美探春地”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