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交管大队查处一起酒驾违法交通行为

www.scol.com.cn (2019-03-25 18:01: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伟 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伟 周璐)3月25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获悉,3月21日,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迎庆1号”专项行动中查获1起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据悉,当天交管大队组织警力在狮子坎收费站开展“迎庆1号”专项行动,主要检查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是否存在未购买保险、超员、酒驾、驾乘人员未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在检查二轮摩托车川ZCF2XX驾驶人彭某某时,闻到一股酒气,怀疑驾驶人彭某某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即对彭某某进行了酒精检测仪检测,经检测彭某某酒精含量为23.7mg/100ml,属饮酒驾驶。

此次整治,共出动警车3辆次,警力8人次,查获饮酒驾驶1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28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