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 缴获海洛因500克

www.scol.com.cn (2019-03-20 10:03: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伟 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伟 周璐)3月14日,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迎庆1号”行动中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毒品海洛因500余克。

2018年10月,侦查人员在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2岁,东坡区人)、李某(男,26岁,东坡区人)长期从眉山一女子手中大量购买毒品海洛因,而后向丹棱籍吸毒人员零包贩卖的重大嫌疑。

经过为期数月的侦查,在掌握了大量的证据前提下,办案人员于2019年3月13日上午在丹棱城区将该二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长期向丹棱籍吸毒人员零包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3月14日,禁毒大队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将贩卖毒品海洛因的上家郭某某(女,49岁,东坡区人)抓获。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