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春桃花开 丹棱交警“护花”来

www.scol.com.cn (2019-03-20 09:59: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伟 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伟 周璐)阳春三月,眉山市丹棱梅湾湖桃花大盛,吸引四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为应对赏花踏青车流、人流高峰期,丹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取消一切休假,全警上路护航景区交通安全、畅通。

从梅湾湖景区入口到大坝停车场到桃花山赏花栈道再到十里桃花廊入口,每一个执勤点位都有辛勤的交警忙前忙后,跑上跑下,为前来赏花的游客安排车辆停放,疏导过往车流、人流,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筑成一张交通安全防护网,维护着景区旅客们的生命安全。

据不完全统计,3月16、17日,该交管大队共计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30余台次,指挥疏导车辆5000余辆次,梅湾湖景区无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无长时间大面积拥堵现象,丹棱公安交警的热心服务受到了来丹游客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丹棱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