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警方破获系列盗窃商铺案

www.scol.com.cn (2019-03-19 15:43: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伟 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伟 周璐)3月19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刑侦大队在“迎庆1号”中破获系列盗窃商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据悉,近期丹棱城区连续发生多起商铺盗窃案,刑侦大队主动出击,通过视频及卡口发现,一辆川ZQA0XX白色松花江牌面包车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查实作案车辆使用人信息,锁定犯罪嫌疑人余某、李某某。

3月11日通过寻线追踪,在眉山城区分别将犯罪嫌疑人余某(男,46岁,吸毒、盗窃前科人员,眉山市东坡区崇礼镇人),李某某(男,45岁,吸毒、盗窃前科人员,眉山市仁寿县黑龙滩镇人)抓获,缴获作案车辆一辆及抱钳、撬棍等作案工具。

经查,2019年3月4日余某通过58同城网购买一辆川ZQA065白色松花江牌二手面包车,后余某与李某某两人合谋,为筹毒资两人驾车在眉山,丹棱疯狂作案多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