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公安来护航 千人态度跑成功开跑

www.scol.com.cn (2019-03-13 16:11: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伟 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伟 周璐)3月12日上午,“好生活 不上火”千人态度跑活动在十里桃花红大道举行,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丹棱县公安局提前安排部署,因地制宜,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

活动前一日,该局民警对赛场执勤现场进行踏勘,对存在的可能扰乱破坏活动的不稳定因素和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排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比赛当日8时许,全体安保人员提前到岗到位,始终坚持在执勤一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工作责任感。

安保期间,全体人员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密切配合、合理疏导人群,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参赛人员人身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