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警方抓获一“春见大盗”

www.scol.com.cn (2019-03-01 10:22: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伟 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伟 周璐)3月1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刑侦大队破获系列盗窃农产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45岁,东坡区人)。

据悉,1月以来,丹棱县内发生多起春见(农产品)被盗案,每起农产品被盗案都高达700斤左右,经济损失3000余元。

为确保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有效的威慑侵财类犯罪活动,该局刑侦大队主动出击,对近期以来的农产品被盗案件进行分析研判,通过犯罪嫌疑人的作案特点及周边的监控视频分析,该类案件系同一个人所为,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作案时头戴一顶黑色帽子对自己的面部进行伪装,作案地点均选择便于逃窜、临近多叉路段的农田作案,且在每次盗窃实施成功后,都将作案使用的摩托车推行一段路程后在点火逃跑。

后经办案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进行落地查实,2月27日,在丹棱城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经审讯,刘某某交代了自1月以来,在东坡区、丹棱县多次盗窃农产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刘某某已依法被该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