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警方查处一起外籍人士违反住宿登记案

www.scol.com.cn (2019-02-20 15:05: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伟 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伟 周璐)2月20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双桥派出所在“冬攻”专项行动中查处一起不按规定申报住宿登记案。

据悉,2月19日,双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张场镇廖店村有一老挝籍女子未按规定向居住地公安机关办理登记,民警随即将该女子BAO*****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明,2018年12月23日,BAO***** (女,24岁,老挝国籍)持老挝护照PA022XXXX从老挝万象入境,进入中国境内后,于2018年12月25日居住在丹棱县张场镇廖店村李某某家中至今,未按规定向居住地公安机关申报住宿登记。

目前,违法行为人BAO*****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