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盗窃车内财物 一男子在丹棱“二进宫”

www.scol.com.cn (2019-02-11 15:28: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璐)2月11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在“冬攻”行动中抓获一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破获多起车内财物被盗案。

据悉,2019年1月,该县城区续发生多起汽车车窗被撬,车内财物被盗案件。案发后,捕现队员通过调取案发地视频监控及周边卡口,发现嫌疑人作案前后都驾驶一辆浙江牌照的福特牌客车。

1月23日,捕现队员通过蹲守,在丹棱县北环路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男,40岁,安徽人,曾因盗窃车内财物被判刑4年)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因最近经济拮据,便于1月15日晚驾车到丹棱县新村,看到路边车辆无人看管之际用螺丝刀将车窗破坏实施盗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