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解民忧 丹棱民警追赃挽损获赠锦旗

www.scol.com.cn (2019-01-25 16:27: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璐)1月25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在“冬攻”行动中积极作为,为群众追赃挽损,获一致好评。

据悉,2018年10月以来,丹棱县商铺被盗案频发,被盗商铺均为手机店铺,经济损失大,商户反映强烈。该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成员对此类案件进行分析研判,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对案件进行串并工作,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2018年12月1日,刑侦大队通过精心安排部署,成功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破案不追赃,案件只算办一半”,办案人员通过犯罪嫌疑人使用的被盗手机的相关记录,继续深挖细查,最终为群众追回17部手机,2台平板电脑,2台笔记本电脑,被盗衣物若干。

日前,该县群众将一面“破案神速安民心,人民卫士为人民”的锦旗送到刑侦大队,感谢民警真心实意为人民办实事、解民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