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镇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12-27 18:36: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12月27日,由丹棱县委, 丹棱县人民政府主办,丹棱县委宣传部,丹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礼赞新时代·扬帆再起航”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丹棱县民间众筹文化院坝建设成果展示文艺汇演在丹棱大雅广场举行。

汇演上,舞蹈《茶山情歌》、《大雅酒歌》、《没有天花板的舞台》、《唱脸谱》、《鼓舞飞扬》,诗朗诵《礼赞祖国》,民俗表演《娶亲路上》,小品《如此推销》,莲箫《中国喜洋洋》,唢呐乐舞《庆丰收》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为广大人们群众送了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充分展现了丹棱县100个民间众筹文化院坝建设成果,描绘出丹棱县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更展现了丹棱县人民将改革进行到底,奋战新征程决心和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