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举行新提拔干部试用期满测评会

www.scol.com.cn  (2018-04-02 17:47: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倩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倩)3月30日上午,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我局对2017年新提拔4名干部开展了试用期满民主测评。

测评前,新提拔4名领导干部分别从新任干部的工作业绩、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参会人员当场对陈俐冰等4名同志试用期任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既是干部选拔任用程序的内在要求,也是提现我局不断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制度的重要措施。我局将不断探索和改革,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严格规范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视野广、业务精、作风实”的高素质专业司法行政干部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