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连续破获两起贩卖毒品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6:44: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徐雅兵 杨梅 记者 袁洋)4月14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近日,洪雅县局经过缜密侦查,连续破获2起贩卖毒品案,抓获贩毒嫌疑人4名、吸毒人员7名,缴获冰毒20.5克及涉案车辆1台。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7名吸毒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图据网络

4月10日,洪雅县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缴获冰毒5.6克。经查,两名犯罪嫌疑人李华(化名)和严敏(化名)均是丹棱县人,年龄22岁,长期从丹棱县购买冰毒到洪雅贩卖,并从中牟利。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华和严敏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4月11日,县局禁毒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再度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贩毒嫌疑人2名、吸毒人员7名,缴获冰毒14.9克及涉案车辆1台。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小军(化名),38岁,乐山人,他伙同鲜兵(化名),28岁,洪雅县人,他们长期从成都、眉山等地毒贩手中购买冰毒,在其租住的出租屋内进行分包后贩卖给吸毒人员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介绍,洪雅公安局一直对毒品犯罪案件保持高压严打态势,通过平日的线索收集及对重点区域和人员的监控,全力打击涉毒案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