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超对接,助推彭山水果走出去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27: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丽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袁丽霞)4月8日由彭山区商务局、彭山区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眉山市彭山区“农超对接”合作启动仪式在黄丰镇团结村举行。彭山“寿乡印象”---不知火、青见正式进入泸州汇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26家超市。

本次“农超对接”合作是以东坡味道千亿产业,长寿美食文化为底蕴,通过做响彭山“寿乡印象”区域品牌,让泸州人民享受到来自彭山区的特色农副产品。通过“农超对接”合作模式来带动区域精准扶贫、带动区域残疾人创业就业、打通区域农村经济造血功能。把彭山区域优质的特色产品销往全国。

仪式当天,为汇通超市发货2万余斤柑橘—不知火,预计每月将有10万余斤彭山水果通过汇通超市送进泸州千家万户。下一步将会“寿乡印象”区域品牌,把观音葡萄、义和猕猴桃等更多彭山优势产品销往泸州。

仪式结束后,在副区长周惠的带领下,来自泸州的客商们还参观了彭山区省级电子商务示范项目—彭山柑橘电商运营中心和无公害柑橘种植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