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投资48万余元新建便民停车场

www.scol.com.cn  (2018-04-03 17:10: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章洁 江志强  

四川在线眉山讯(江志强 特约记者 章洁)“这个停车场修好后,为群众停车提供了很好的场所,解决了曾经停车难的问题。”4月3日,市民王先生来到彭山高铁站前停车场停车时,连连感慨。

停车难一直是彭山区存在的难题,为推进该区公交一体化工作的顺利开展,完成高铁站前停车场等一系列配套设施建设,今年2月份以来,该区开始组织实施建设高铁站前广场临时停车位工程。

“该工程从2月13日开始动工,用时45天,先后投资了48.1万余元,已于3月30日顺利竣工并验收。”据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负责人介绍,为加快建设进度,该局多次到现场实地巡查施工进度和施工情况,并要求要抢抓工期,确保建成一个高标准、高质量的便民停车场。

据悉,竣工当日,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会同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部门进行现场验收工作。验收组听取了施工单位自评报告、监理单位评估并现场实地察看,认为施工单位完成了合同施工内容,满足设计及使用功能要求,验收过程合法有效,同意竣工验收。

“高铁站前广场停车场建成后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周边停车难的问题,同时将进一步改善周边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负责人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